11 4月, 2007

連上日本UNIQLO網站-無界瀏覽


9月份,Uniqlo官網已開放,所以不用用這方法瀏覽了,萬歲!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uniqlo服飾專賣店,是我去日本必去的聖地之一。因為在台灣我幾乎不太買衣服,只有出國的時候會添購一些,很久以前就發現uniqlo的網站被鎖了,只有開放大陸、香港、美國及日本等的海外網站,上面大部分展示就像是廣告dm,項目少了許多,聽網路上的討論,似乎台灣或是港澳大陸有太多人買回去拍賣,直接使用官網上的照片,間接影響了大陸、香港的銷售,所以日本人封鎖來自台灣及大陸的ip連結,不過這只是道聽塗說,而且我覺得這也幫助他們的銷售成績,至少不是仿冒,而且那些賣家也是照定價去買,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而封鎖,可見這塊模糊地帶的利潤有多大。
到以下網站
http://www.cybersyndrome.net/country.html

找尋J(JAPAN)開頭的,然後自己再做相關設定即可,不過記得下線後,網路設定要改回來。按右邊下載程式 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zip
出現對話框,按儲存即可。
會下載 一個 u.zip的壓縮檔,解壓縮後,就是一個執行檔,按兩下執行後,會出現


及無界瀏覽的ie畫面,然後打入store.uniqlo.com 然後會另開視窗,再選擇 store.uniqlo.com即可連上。

記得看完時,點選工作列的圖示,按右鍵選擇離開exit即可。


Uniqlo家居部門---HOTELS HOMES
Uniqlo日本最大賣場3.30即將在神戶開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