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月, 2007

日本H.I.S.旅遊網站



H.I.S.旅遊網站
2007年1月日本公佈了一份旅遊網站排行榜的研究報告
第一名由樂天拿下,這也是我最常造訪的網站。
第二名到第四名分別是YahooJalanJTB
前面這四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也是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最佳幫手,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第五名H.I.S.網站。因為從未瀏覽過這個網站,很好奇的點進去看看,發現應該是個以團體旅遊為主的網站,整個網站呈現的方式,就像是把旅行社的宣傳海報全部都貼到網站來了,和其他網路業者所提供的服務有相當大的差異,比較像是台灣國內旅遊業者採取的行銷模式,可是多了些較特別的東西,比如有主題性的團體旅遊,針對音樂、歌劇、運動、郵輪、ECO生態旅遊等等,通常這種主題旅遊在台灣都是要量身訂作,湊足一定人數才能出團,但畢竟日本人口眾多,這種小眾旅遊也是有一定的市場,看看這個網站也可以滿足自己網路旅遊的想像空間。這裡網站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有海外婚禮旅遊的服務,感覺相當的浪漫而且令人印象深刻,每次看日劇結婚的畫面,總是讓人覺得感動,有時候逛網站偶爾會看到有人要去輕井澤結婚,我想也是被那種場景所打動吧。

H.I.S.國內旅遊網站這是H.I.S.另一個網站,以日本國內旅遊為主的,有些屬於秘境的地方,自助旅行者想去又苦於語言及交通工具問題,也可以考慮參加這種日本國內旅行團,應該也是不錯的經驗。

其實H.I.S.企業在日本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社長澤田秀雄更是被譽為是天才型的企業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上Google查詢。
(上圖片來源:H.I.S.網站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