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月, 2013

【北海道住宿】札幌車站直結的Hotel Gracery札幌(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這次前往北海道的行程很隨興,事先都沒有訂住宿的飯店,頭一家入住的是位於札幌車站樓上的Hotel Gracery,就在車站裡頭非常方便,不過因為札幌車站比較大,嚴格來說他應該是在地下街區域樓上的一棟飯店,不過因為日本的地下街都非常大,四通八達所以會說是車站直結吧,嚴格來說應該是位在"讀賣北海道大樓"樓上。


這飯店是住宿當天在札幌車站預約的,車站裡的北海道さっぽろ「食と観光」情報館旁邊的CAFE NORTE Sapporo,有提供電腦上網服務,10分鐘100円(8:30~20:00),就在這裡上網預約的,旁邊的咖啡店,可以換百円硬幣,札幌的地下街很好逛,有很多土產可以買。

由於我是從地下街到飯店,往南口方向往右側走,就可以看到指標,


走到盡頭就是讀賣北海道的大樓,這裡有個小階梯,大概10階左右,就可以到大樓本部,搭電梯到7樓Check in。


這個飯店應該是屬於會有很多團體客來住的觀光級飯店,進入Lobby就可以看到一個女孩子拿著牌子寫著會說中國話,另外也有賣土產的櫃台,接待大廳有個休閒中心,可以在這裡喝咖啡、上網看報紙等。


這房間還蠻特別的,和洋式的套房,顏色看起來很柔和,


房間內有免費提供茶包及一罐礦泉水(在冰箱裡)


床頭櫃是一體成型的,延伸出來是化妝檯或寫字台,有無線網路跟有線網路,無線網路的帳號跟密碼,可以跟櫃台索取,就放在櫃台上,可以留心看一下,Check in時就可以拿,我是進房間找半天後,沒找到才跟櫃台詢問。


液晶電視跟加濕器,電視還有飯店的介紹頻道


浴室很大,配置有免痔馬桶,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一片雪景。


我是在樂天訂房預約的,一晚4400円,真的很超值,很喜歡這種和洋式的套房,住起來很舒服,感覺輕鬆,離逛街的地方也很近,不過或許是當天預約才有這麼棒的價格吧,加上是淡季吧。

飯店資料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チェーン)
官網:http://gracery.com/sapporo/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四条西4-1
電話:011-251-3211
住宿房型:スタンダードシングル~禁煙(標準禁煙房)
價格:4400円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