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13

【東北住宿】傳統優雅的HOTEL JAL CITY青森住宿記


青森縣是本州最北的一個縣,但是我並沒有在這多做停留,雖然我想搭的五能線及有名的青森ねぶた、還有美術館都在青森,但因為天氣不好,加上想去的景點都在休館,但從北海道前往本州若非利用航空,搭乘JR列車是需要相當久的時間,在從札幌回本州時,就想在青森歇一晚吧。


到青森時,天空還下著綿綿細雨,路上到處也佈滿了雪,青森站前沒有想像的熱鬧,只覺得好平靜的一個都市。


青森車站,另一頭停著當地Local Line的青い森鉄道,藍色的車廂,吉祥物是モーリー,是個小男生歐,樹木的造型戴著列車長的帽子。


夜色也黑了,前一晚臨時找了接近車站的一家飯店,沒有特別留意飯店的名稱,後來進了飯店才想到「ホテルJAL CITY 青森」是JAL航空公司旗下的飯店,果不其然在飯店還遇到空姐呢。


飯店還蠻容易找的,車站前的大道往左側走,左手邊看到了三角型建築的青森觀光物產館的那條路彎進去,慢慢再往前走右手邊就可看到飯店了。


走進飯店,感覺應該是4星級的,走進燙金色的旋轉門後,進入傳統優雅的大廳,大理石(還是花崗岩?)的地面與櫃台加上專業的服務人員,跟以往住的商務飯店感覺很不一樣,豪華高級許多。


一樓有提供上網的地方。


房間內裝讓人覺得溫暖與舒適,房間比起東京、大阪等大都市也寬敞許多。





房間內有準備小點心,是要付費的,冰箱裡的飲料也是。


浴室蠻大的,而且有免痔馬桶。


Check In之後就到物產館去逛逛,不過都已經將近8點,店家都關了。


走出戶外,發現觀光物產館還會變顏色呢。


沒得逛,只好回飯店吃泡麵(必備味付玉子)、喝啤酒配電視啦,這青森限定的泡麵還真好吃,還買了一包回台灣。


飯店資訊:
ホテルJALシティ青森
網址:http://aomori.jalcity.co.jp/index.php
住址:青森県青森市安方2丁目4番12号
TEL:017-732-2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