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月, 2013

【東京住宿】東橫INN 東京駅新大橋前(舊名:東橫INN日本橋浜町公園)


東横INN(東横イン) 是日本旅遊自助者非常熟悉的一家連鎖飯店,由於連鎖飯店都有一定的品質,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是綸太郎第一次寫這家旅館的住宿文,因為大部分都是一人前往,有其他更便宜的選擇,記得第一次入住東橫Inn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沒有列車回大阪,所以一個人在北陸的敦賀大街上遊來晃去,最後選擇了燈光明亮的東橫Inn敦賀站前,跟東橫Inn有了第一次接觸,印象還不錯,之後前往東北時也選了東橫INN為住宿的選擇,兩人分攤費用還蠻經濟實惠的。


這次會選擇東橫INN,完全是因為Flexstay龜戸Inn沒有房間,找來找去發現了這家--東橫INN 東京駅新大橋前,之前在浜町公園附近的APA Hotel日本橋浜町駅南住時,有看到這家東橫INN的招牌在對街,看看價格也不錯,而且龜戸到這裡有公車可搭,另外到成田機場也可以搭都營新宿線在本八幡轉京成電鉄八幡站前往,交通接駁都在考量內。


雖然在出發前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住宿分享文,大概是因為這裡的交通沒有像住在上野或是新宿那麼便利,不過我去Check In時,還要排隊呢?住宿情況還不錯,平均一晚兩人共7300円,一人分攤3650,房型是"エコノミーダブル"(經濟大床房)。


東橫Inn的房間配置都差不多,一樣的床單,床底下可以放置行李,也可以上網(有網路線、也有WIFI),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的,有可調整燈光大小的床頭燈,還有可以放貴重物品的保管箱,有小冰箱、液晶電視、冷暖氣設備,不過煮水設備真的是太小,泡碗麵就沒了,這家的房間還蠻大的,住起來很舒服。


浴室不算大,但也不是太小,



有兩台電梯,還蠻方便的,


一樓有電腦、印表機可以使用,微波爐也有、還有提供礦泉水的飲水機,也有三台飲料自動販售機。


櫃檯前面就是吃早餐的餐廳,早餐內容就是3-4種的飯糰、醬菜;味噌湯、咖啡、茶、小麵包、馬鈴薯沙拉等,7點開始,人就蠻多的,櫃檯有提供報紙,早上還有提供個人清潔用品套組(靠近電梯的這端,自行拿取即可),要早點去拿才有。


洗衣設備在一樓櫃檯旁的房間內,


來往交通:
1、最近的車站是都營新宿線的浜町站,距離大概2分鐘的路程,有電梯可以上下,沒有手扶電梯。
2、最近的公車站是"浜町二丁目",有錦11路都營巴士經過,不過班次不多,可以前往水天宮、築地、龜戸、錦系町等地。
3、Metro半藏門線的水天宮站,走路大概是10-12分鐘,如果你有買Metro二日券就辛苦些,走路到Metro搭車。
4、前往成田機場可以在都營的"本八幡"下車,中間有地下通道可以走路到京成電鉄的八幡站,大概8分鐘的路程,不過上京成八幡的列車月台需要自己抬行李上去,很不方便,可以參考京成八幡車站立體圖,不過後來回來看車站位置圖,發現它是有手扶梯跟電梯的,不過那是從上面往下的,如果走地下通道應該是沒有手扶梯跟電梯,所以如果要從地面上出去,在都營新宿站是要從A6出口出去(參考本八幡立體圖),要繞道到路面上走路過去才有設備,不過這樣時間就會拖較久,我自己沒有走過這段,因為當時很趕所以就沒去找了。

住宿資訊:
東横INN東京駅新大橋前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76/index.html
住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浜町2-58-2
電話: 03-3667-1045 
往來東京車站有無料接駁巴士,需事前預約,到東京車站約30分中的車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天訂房

延伸閱讀:
Flexstay龜戸 Inn,東京區便宜且生活機能方便的好選擇(舊名Weekly Mansion龜戸)
【住宿】Apa Hotel日本橋浜町駅南‧日劇新參者浜町公園散步>>東京封印

2 則留言:

  1. 這與Comfort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的配置一樣,一樓的電腦印表機的擺放方式也相同。看起來應該是連鎖飯店的標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大部分的飯店大多採取長條型的配置,較不佔空間吧。

      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