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1月, 2012

期間限定‧百合海鷗號的One Piece海賊王一日券票卡發行


行駛在台場一帶的空中列車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今天將發行海賊王(One Piece)票面設計的一日券票卡,這是為了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アイランドお台場2012 ONE PIECE FILM Z活動舉辦,而特別設計的卡片,而且是限量發行的,還蠻值得珍藏的。


活動名稱:『ONE PIECE』デザイン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の発売
票券名稱: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百合海鷗號一日券)
票券價格:大人券800 円、小兒券400 円
當日發售,沒有前賣券,
適用範圍: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全線自由搭乘
發行期間:2012年11月7日~2013 年1 月31 日
(數量限定,發售完畢不再發行)
販售場所只有兩個地方的自動售票機有販售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的『新橋駅』及『豊洲駅』
・只有在自動券売機(営業時間内)發售
販售張數:発売枚数50,000 枚

這張車票也是為了電影『ONE PIECE FILM Z』即將在12月15日上映做宣傳




參考資料:
株式会社ゆりかもめ
「ONE PIECE」デザイン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発売について(PDF檔)

3 則留言:

  1. 發行期間(2012年11月7日~2013 年1 月31 日)版主會去東京嗎? 可以代買嗎? 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啊 ... 可以理解. 雖然到新橋駅就可以買, 但有時候行程太滿實在抽不出時間特地跑去那個地方.

      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