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9月, 2011

京都新型態的MOSDO輕食速食店,9月7日開幕


2011年9月7日,MOSDO即將在京都河原町開設2号店,也是關西一号店,這個由MOS摩斯漢堡Mister Donut甜甜圈結盟合作推出的新型態速食店,之前2010年4月在廣島推出第1号店,MOSDO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ソレイユショップ,之後過了一年多才又推出第二家店,想必有許多愛好這兩家品牌的人等很久了。



MOSDO京都河原町通りショップ(選擇右手邊Kyoto店)
開幕日期:2011年9月7日早上10點
(開幕期間9/7—11,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營業時間:早9時到晚上10時(年中無休)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山崎町235
店面:一樓加上地下一樓,總面積:約330平方公尺
席位:提供100席,禁煙席87席、喫煙席13席
1樓:製作工場廚房、販售空間
地下1樓:用餐空間、洗手間
交通:
地下鉄 東西線 京都市役所前駅徒歩3分
阪急電鉄 京都線 河原町駅徒歩7分
京阪電車 三条駅徒歩7分

如果你搭阪急電車在河原町下車,那就是面對八坂神社的方向,往左手邊三条(OPA百貨)的地方走,在京都Unizo飯店附近,看地圖上應該是離三条車站較近。

開幕限定商品,フランスパンを使ったサンドイッチや焼きドーナツ、クッキーに生クリームをはさんだお菓子,意思大概是法國麵包做的三明治,還有燒甜甜圈及生奶油餅乾蛋糕甜點,如果翻錯的,再請讀者糾正,謝謝。


主打商品有三明治,跟Subway的潛艇堡有點像,分溫的和冷的,


甜點,


燒的甜甜圈,沙拉,飲料....


捲心麵包、蒙布朗,


套餐組合,



MOSDO廣島店資訊(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ソレイユ)
位在Aeon廣島Mall一樓,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地址:広島県安芸郡府中町大須2-1-1
交通:廣島車站新幹線口有免費接駁巴士(27號巴士站牌),或是搭山陽本線在天神川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

MOSDO京都店Google Map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一号店開幕的報導,



相關廣告影片,標榜世界最小的漢堡


[CM] Mari Yaguchi & Nozomi Tsuji - Donut Burger... 发布人 Miffy6

更多詳細店面資料,可以參考日本人現場報導的遊記
ハンバーガーも揚げドーナツも出さないモスとミスドの新業態、関東への出店も

資料及圖片來源:
MOSDO官網
MOS摩斯漢堡
Mister Donu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