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5月, 2011

大阪中之島沿岸賞櫻觀船散步去


來了大阪這麼多次,但從未在中之島(なかのしま)附近好好的逛過,從四國回到大阪後,想說找一天去走走吧,看看大阪的櫻花開得如何了,尤其中之島沿岸夜晚的景色總是在別人的網誌裡神遊,這此終於可以好好的欣賞櫻花及動人的夜景了。


這天是中午之後才從旅館出發,先去堺筋本町的批發商店,然後一路用走的經過北浜再來到中之島公園,遠處古典磚紅建造的中央公會堂,晚上打燈的時候也很漂亮,


漂亮古典味道的難波橋,獅子頭的橋墩,讓我想起東京的日本橋。


遠處天神橋,


中之島公園內,陽光普照,舒服的坐在木椅上,曬陽光,享用我的下午茶時間。


在北浜的FRESCO超市買的午餐,京阪電車的北浜站還蠻漂亮的,


中之島公園內的橋,


延著堂島川、大川沿岸有許多水上巴士和遊艇行駛,


AQUALINER水上巴士號,60分鐘,1700円,區間搭乘另計,


向日葵號,這是有含餐點的高級水上巴士,費用2625、4725、8925円三種,分下午、午餐及晚餐時段,需要預約。



AQUALINER水上巴士號通過的橋是桜宮橋,很漂亮,因為銀色,也稱為銀橋,


大川過了天滿橋後,沿岸經川崎橋到銀橋一帶,都是桜之宮公園,沿岸的櫻花非常的美,造幣局也在這一帶,



夜晚開始有屋台,不過人還不多,


櫻宮橋附近有Donki,當然還是要進去逛逛,不過覺得價格沒有以前來得便宜。


川崎橋,為斜張橋,



最後走回京阪天滿橋站,這裡有八軒家浜船場,這是復古風味的屋形船---"大喜丸",也是有附餐的船舶,費用上萬円起跳。拍完這一張,櫻花、燈火加上夜色,美不勝收的大阪之夜也告一段落。



延伸閱讀:
大阪造幣局漫天飛舞櫻花道饗宴之旅

2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 現在應該沒櫻花了吧~ 請問推薦水陸兩用船還是普通船遊河?

    回覆刪除
  2. 我都沒搭過,無法推薦。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