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7月, 2010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停車場封閉相關配套措施


暑假是出國的旺季,但從明天開始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停車場即將封閉,日期從從99年8月1日至100年6月30日,(2010.8.8---2011.6.30)將近一年,所以不管你是要出國、回國或是接機的民眾自行開車前往的,都要注意這項訊息,早點做好準備,弄清楚航廈間的交通接駁,順利的完成自己的旅行。


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停車場封閉期間,開車至第一航廈之旅客,全部改停至第二航廈西側停車場地面層

目前機場方面,提供第一到第二航廈的交通方式有三:
1、新增免費接駁巴士,尖峰時間10分鐘一班,班表目前如下(取自官網),


接駁車停靠位置圖(取自官網),



2.現有的機場巡迴巴士
時間:每日上午5:00 至隔日凌晨01:10。
班次:視班機離到情形每隔10-30 分鐘發車乙次。
停靠站:過境旅館-航科館-第二航廈-第一航廈-貨運區
候車地點:
第一航廈一樓出境報到大廳北側巡迴巴士站牌
第二航廈一樓入境東南側(面向第一航廈)巡迴巴士站牌

3. 機場電車系統


時間:24 小時營運。
班次:視尖離峰不同而採2-8 分鐘發車乙次,夜間採即時呼叫按鈕搭乘方式,於施工期間將視需要增加班次。
停靠站:第一航廈-第二航廈

接駁車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桃園航空站中控室
聯絡電話:03-398-2050

機場新聞稿說明,建議的接駁交通(圖片取自官網),

如果搭一般客運來往機場的民眾是沒有影響的,對於自行開車來往機場的朋友影響比較大,所以出發前先看好相關規定,讓你能順順利利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有一趟愉快的旅行。



※以上交通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資訊以桃園國際機場公佈的為主。※

資料及圖片來源: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990729民航局新聞稿.pdf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