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月, 2010

大阪心齋橋POINT旗艦店即將開幕‧彙集六大火紅品牌


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國民品牌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要在心齋橋開設旗艦店,我想喜歡這三家牌子的女生在大阪又多了一個血拼的好地方,當然男生也有得逛,這是關西第一家旗艦店,即將於2010年2月27日在大阪心齋橋開幕。


擁有3層樓的賣場,270坪的販售面積,集結六大品牌,包含一樓為女性品牌LOWRYS FARM(ローリーズファーム)」、JEANASiS(ジーナシス)、Heather(ヘザー),二樓為男性品牌的RAGEBLUE(レイジブルー)、HARE(ハレ),加上三樓自創的設計品牌repipi armario,這是適合小女生的服裝品牌,網頁設計的很可愛。


商店資訊:
官網:コレクトポイント(Collect POINT,以上圖片來源)
POINT介紹
住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5-22
(應該是在大丸百貨附近,本來是芝翫香珠寶店)
交通:地下鉄「心斎橋」站走路1分
資料來源:官網


加上2010年春天H&M也會入駐大阪,這是除了東京之外,日本初出店的店鋪,位在Luz Shinsaibashi(ラズ心斎橋)」大樓,佔地7層,其中B1到4樓為H&M,而5到7樓將規劃成餐廳及飲食街,到時心齋橋一定又更熱鬧了。
住址: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番2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