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1月, 2009

Sanrioworld GINZA‧三麗鷗世界最大旗艦店開幕了


1974年生的Hello Kitty小姐剛度過他的35歲生日,這個風靡全世界的無嘴貓,大概也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一隻貓,貓迷們遍佈全世界,而今年2009年10月30日,日本東京銀座也開幕了世界最大的Sanrio的旗艦店---Sanrioworld GINZA,除了為kitty慶生,也為明年Sanrio公司成立屆滿50周年作紀念,開設了這個佔地422平方公尺的大型商場,位在西銀座百貨二樓,下次Kitty迷應該又可以在這裡瘋狂血拼一番了。


店內詳細情形可參考SanrioWorld部落格的照片,
サンリオワールド ギンザ

營業資訊:
西銀座百貨二樓的ギフトゲート(GiftGate)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先西銀座2F
電話番号:03-3566-4040
営業時間:月・火・土 11:00〜20:30
水・木・金 11:00〜21:00
日・祝日 11:00〜20:00
休業日:不定休


地鐵站的詳細交通可參考這個網頁的介紹,在銀座或是有樂町車站都可到達,
西銀座ギフトゲート

更多報導:
Sanrio官網
ハローキティ:銀座に高さ2.3メートルのキティ像登場 サンリオフラッグシップ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