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1月, 2009

在部落格掛上日本聖誕實景的小玩意吧


RuRuBu推出了のイルミネーショ聖誕燈節的小玩意,除了先前介紹的日本及東京聖誕點燈的資訊,當然るるぶ.com也會有聖誕特輯的介紹,讓你可以隨時看到日本全國各地聖誕點燈的照片,網上體會聖誕的溫馨氣氛,也是很棒的。



將以下語法貼在你的部落格即可,有支援iframe的部落格都可以用。

<iframe src="http://www.rurubu.com/season/winter/illumination/parts.asp" width="150px" height="400px"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


延伸閱讀:
東京溫馨感恩的聖誕節點燈資訊---2009年
2009年日本聖誕點燈活動資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