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9月, 2009

搭乘西武列車前往川越散步去


今年四月份因為NHK晨間連續劇小說「つばさ」上演,劇內主人翁的拍攝地點就選在川越(Kawagoe),而且和東武鐵道公司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版的小江戶川越クーポン車票,到這個月的30日為止,今年4月我也到了川越一遊,因為天氣不佳和想去入間Outlet,所以選擇了西武鐵道和步行的方式遊川越。


一出車站就有許多つばさ的海報,下面這台是漂亮的西武特急列車---小江戶號

我很喜歡這張西武鐵道的海報
下面這台才是我搭乘的西武普通電車
本川越車站一出來,就有宣傳觀光活動,有相關的簡介可索取
小江戶循環巴士的招牌,不過這是在川越站拍的

西武本川越車站非常大,有一家pepe百貨公司(跟新宿那家同名)
觀光巴士的巴士招牌也都不一樣

復古華麗風的觀光巴士

當天因為下起了大雨,所以只有在車站附近及喜多院一帶逛逛,但覺得川越離東京很近,觀光指標及資源都做得不錯,是很值得推薦的懷舊景點,其他有關川越的交通及觀光資訊,請參考下面兩篇文章囉。

因為沒有買巴士套票,所以走得也很辛苦,建議可以買西武觀光巴士的車票,班次較多,且停靠的地方也較多,這是我自己的一點點感想,其他行程就等下次前往東京再去了。
延伸閱讀:
小江戶-川越旅遊資訊
期間限定‧小江戶川越クーポン車票

2 則留言:

  1. 要謝謝綸太郎先前對川越的介紹,我今年4月去賞櫻、參加路跑賽時,也抽空去了一趟,真的很棒的小城!
    這是我寫的網誌:http://cltai.pixnet.net/blog/post/23869488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分享,很棒且詳細的文章,部落格很豐富呢。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