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月, 2009

Uniqlo女性主題專賣店‧新宿丸井Curren開店


這是Uniqlo第一家以女性為主題的商店,位在昨天(2009.2.27)新開幕的新宿マルイカレン店(丸井Curren新宿店)的二樓,主要販售女性服飾與用品,主題店名稱是「UNIQLOのGirls Collection.東京 Tokyo」。

其實這家新開幕的丸井Curren百貨,和2月20日開幕的丸井ONE百貨,都是以女性為銷售對象,販售女性服飾、鞋子與包包及相關女性雜貨用品的百貨,2009年4月新宿還有一家本館要開幕,加上原先的丸井男仕館及丸井City館,光是新宿地區就有5家丸井百貨,真是龐大的百貨集團。

這家Uniqlo女性專賣店,目標客群為10幾歲到20幾歲的年輕女子,標榜的是實惠性的價格,追求最快速的流行腳步,標榜時尚流行的精神,而且最新款的Uniqlo服飾會在此處先行上架販售,如果對日本流行度敏感的女性,不妨先來這裡探探路,感受一下這一季Uniqlo引領的時尚流行感吧。

住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8-1

店內陳設可參考Excite網站的介紹,內有多張實景圖。

官網:UNIQLOのGirls Collection.東京 Toky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