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月, 2009

逛天王寺動物園給動物看


天王寺動物園(Tennoji ZOO)是大阪市內唯一的動物園,於1915年開園,園內目前養了將近230種,約1000隻動物,每年大約有150萬人來園參觀,雖然沒有貓熊來招攬遊客,但是也是當地民眾休閒娛樂的好場所,當然小學生戶外教學也是少不了他的。




這天買了大阪周遊卡一日券,裡面有27個可以免費進入的觀光設施,動物園就是其中之一,因為9點半就開園了,所以這裡是當天我們的第一站,為什麼說給動物看呢,因為動物數量比遊客還多,不過整個看完也是要花費約1個半鐘頭。


雖然遊客不多,但是多了份悠閒感,看著動物們吃東西、玩耍的模樣,真的是非常可愛,不管是草食性、肉食性,天上飛的、地下爬的,都有他們的生存之道,在這裡沒有人世間的紛紛擾擾,最多就是和關在同一間籠子的夥伴們,打打鬧鬧而已。




尤其企鵝們真的很愛排隊,每次看到他們總是成群結隊的在一起,觀察動物生態真的非常有意思且有趣。




可愛的小浣熊,我也想養一隻。


紀念品店,可愛的玩偶,很想全部帶回家。


園內設施,很有童話世界的味道。


下次到大阪來,或許你也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動物世界的單純與真實,和他們來一場美麗的約會歐。
動物園資訊:
官網:天王寺動物園
開園時間:9:30~17:00(入園最晚16:00)
(5・9月的星期六・日及祝日到18:00開園、入園最晚17:00)
休園日:毎週一(若休園日是祝日,則隔天休園)
入園門票:¥500
園區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1-108 
交通資訊:
‧動物園入口(新世界出入口):地下鉄「動物園前」①號出口約5分
地下鉄「恵美須町」③號出口約5分
‧公園入口 (天王寺出入口) JR・地下鉄「天王寺」約5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