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2月, 2008

【住宿】值得推薦的Dormy Inn Hotel心齋橋商務飯店


2011.7.13更新,
目前Agoda訂房---多美迎心齊橋大酒店 (Dormy Inn Shinsaibashi Hotel)
雙人房,特價5650円(打8折,稅後)。

Dormy Inn Hotel心齋橋,是日本一家連鎖飯店HOTEL&SPA其中一家分店,就像一般的連鎖商務旅館一樣,提供簡單的早餐與住宿,但特別的是他附有Spa設備,也就是大浴場,而且是男女分開的,所以這次關西旅就選擇了這家飯店住宿。


之前就聽說是飯店是位在類似西門町之類的地方,下了飛機轉車到心齋橋,也是從7號出口出來,照網友分享的指示,看到OPA百貨的電梯就搭,搭到地面,雖然網站上說是5分鐘就可抵達飯店,但是我們走了應該有15分鐘,因為要判斷方向加上小迷路,不過一般正常的話應該是10分鐘之內可到達,而且由於附近商店眾多,五花八門,所以來回飯店的路上都不會覺得無聊,覺得很快就到飯店了。

每天必經的Apple大樓

Dormy Inn Hotel官網(ドーミーイン心斎橋)
訂這種連鎖飯店常常有許多特惠方案,要好好的利用,這次我是利用Jalan訂房,譬如它有14日前預約、年末年始、Lady's專案、日付限定及ドミ日月半額等等的優惠,這次就利用【ドミ日月半額】的優惠,通常雙人房一天要¥8300的,只要你連續訂兩晚,星期日及星期一,兩天的房價只要¥8300,平均一天只要¥4150,一人只要¥2075,真的是很划算,我看最近更便宜,降到¥3900,雙人房一晚,如果你常訂日本商務飯店的話,會發現星期日或星期六的房價會比較便宜,所以我安排旅遊計畫時通常也會配合這種趨勢來排行程。


雖然ドーミーイン心斎橋飯店地處美國村及三角公園一帶,龍蛇雜處,有一些外國人還有黑人出沒,但大部分都是青少年,只要不要太晚回飯店即可,三角公園正式名稱為御津公園,早晨時會看到一兩個流浪漢在此露宿,


而附近有美國街、Big Step百貨,裡面有電影院、鶴橋風月大阪燒店(話說第一天到還不知道,還跑到難波吃,真是有夠小間的鶴橋難波店),拉麵店,如果第一天不想跑太遠去吃飯,可以在這裡用餐也不錯,


街道也很有設計感、還有許多家別具特色的設計小店,



旅館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生活機能還不錯,附近還有まんだらけ(MANDARAKE)漫畫屋,屋外一排¥105元的漫畫書可挑選,算是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雖然有提供大浴場,但是房間內還是有衛浴設備,只是很小,另外房間備品如熱水瓶、冰箱(有開關,記得要開才會通電)、吹風機都有,不過他沒有提供浴衣,而是上下兩件式的類似工作服的作務衣,用餐及大浴場都在4樓,大浴場開放時間為15點到翌日10點,女性進浴場時門邊有按鈕機,要按櫃檯提供給你的密碼門才能開,每天密碼都不一樣,櫃檯每天會發給你密碼單連同隔天的早餐券,而早餐則是麵包、優格、生菜沙拉及咖啡、果汁等,西式的餐點,都可以重複自由拿,我個人是覺得生菜及優格很不錯,這間飯店很多裝潢都採用木頭製成的,餐廳的桌椅還有大浴場的裝潢,大浴場雖然不大,但是配合盆栽及木頭盆子及木頭地板的設計,讓人有些溫泉旅館的感覺。

說起缺點呢?我想就是他的空調有點問題,感覺好像是壞掉了,看了其他人的分享,好像是他的冷暖器溫度是有設定固定的,沒法利用遙控器來調整,幸好有空氣清淨機,有冷暖風設備,另外就是因為我們住在10樓,旁邊就是阪神高速公路,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床會搖,真的是有點恐怖,還有救護車的聲音常常呼嘯而過,但是住其他家旅館也是有這種現象,好像東京頻率也沒那麼高。

下次來大阪時或許還會入住這家飯店,但我想我會訂較低層的客房,住過的感想就是物超所值,值得推薦,不論購物、交通都非常方便。

Agoda訂房---多美迎心齊橋大酒店 (Dormy Inn Shinsaibashi Hotel)
雙人房,約5650円到7100左右,或者更高,淡旺季不同。

以上優惠價格僅供參考,實際房價皆以Agoda官網為主。

延伸閱讀:
Agoda國際訂房系統---好用的中文線上訂房網站
Agoda 72小時特價活動,7月6日到7月8日三日搶先訂大阪旅館
Agoda 72 小時特價活動,7月6日到7月8日三日搶先訂,京都篇

26 則留言:

  1.  哈囉~~大大~~
    我們這次是住在日本橋站的"富士屋Hotel"
    附近蠻熱鬧的 ~~
    看著你的圖片,早上的心齋橋 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回覆刪除
  2. 和晚上熱鬧的景象,迥然不同呢,謝謝你來留言,下次可留網址連結,也可以去你的格子逛逛。

    回覆刪除
  3. 我想請問此DORMY INN HOTEL在東京有連鎖?可以給我網址嗎?感激!

    回覆刪除
  4. 其實上面官網就可以連結到了,按下Hote&Spa的圖,就會連到http://www.hotespa.net/主頁,最旁邊就有列表,看你想住東京都哪一家,而這個頁面
    http://www.hotespa.net/business/,因為是Flash地圖顯示,你選擇關東及甲信越也可以查詢,有5家,分別是目黑青葉台、淺草、秋葉原、水道橋、東京八丁堀。

    回覆刪除
  5. 我是住過位在金澤的Dormy Inn Hotel
    一樣覺得物超所值 感覺很棒 印象很好 ~~

    回覆刪除
  6. 住到感覺舒服又價格適中的旅館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7. 我想请问Dormy INn网站怎么定房?因为不太懂日文。是不是需要先注册成为会员?
    谢谢!

    回覆刪除
  8. 我是利用Jalan訂房網站訂的,有沒有會員都可以訂,網路上搜尋一下應該都有教學。

    回覆刪除
  9. 你好如果我在jalan訂房 DORMY INN 需要預先付款嗎? 還是只需要線上預約就可以呢?
    之前沒有從網上訂.請達人回覆囉!!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10. 在Jalan訂房大部分都不需要先付款,只要預約即可,到時憑預約單或是預約編號向飯店櫃檯Check In。

    回覆刪除
  11. 請問妳是在他 DORMY INN 官網訂房嗎 我試了加入會員登入後選同樣日月半額但到最後卻出現輸入半角等字 但我輸入片假名還是不行 真是頭大 本想看樂天有無配套但可惜沒有

    回覆刪除
  12. 我的文章及回覆裡都有提到,我是利用Jalan訂房的,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ドーミーイン心斎橋

    回覆刪除
  13. 30号在金沢住了两晚,很滿意,房間比心齋橋的還要大两倍,而且很近車站,2-3分鈡就到了.

    回覆刪除
  14. 大兩倍,真好,還沒去過金沢呢,聽說是很美的地方。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剛訂了dormy inn的房間,請問你是怎樣從關西空港到dormy inn? 是否先坐南海電鐡到總站難波站,然後步行去御堂筋的難波站,再坐一個站去心斎橋,然後步行到旅館?
    謝謝!!

    回覆刪除
  16. Yes,You Got it,就是如此,希望您旅途順利。

    回覆刪除
  17. 小弟有件事想要請教,小弟看到大大的介紹後就定了4晚的飯店,不過有點疑問就是到達南海難波站後走到御堂筋難波站大約有多遠呢?因為小弟在想到底是要天下茶屋下車轉2次地鐵到心齋橋會不會比較少走點路,(抱歉 因為女王愛生氣..所以拖行李走太久會生氣)

    回覆刪除
  18. 10-15分鐘,因為人很多,他有接駁巴士,你可以考慮看看,http://www.hotespa.net/hotels/shinsaibashi/bus/index.html。

    回覆刪除
  19. ㄟ 為什麼 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房價會比較便宜呀(以台灣來說那時候不是都最貴的)

    回覆刪除
  20. 商務飯店是這樣的,觀光飯店星期六日就會比較貴。

    回覆刪除
  21. 聽說這家有9:30後有免費拉麵當宵夜 是真的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2. 你問你房間那張照片是semi雙人 還是標準雙人??
    謝謝~

    回覆刪除
  23. 您好
    該飯店的早餐是免費的還是需要付錢呢?
    官網註有500日圓/人~
    我在agoda定的booking單呈現"早餐:Not Included"
    另外
    他的大澡堂需要付費嗎?

    在麻煩您幫忙回覆喽
    感謝=.=

    回覆刪除
  24. 我住的時候是2008年,目前官網的規定是早餐要另外加500円,大澡堂住宿者可以免費使用,Agoda也有附早餐的方案,會顯示"including breakfast。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