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月, 2008

超暴力日本泡麵‧北斗神拳來了

去日本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對我而言是吃碗香噴噴的日本泡麵,五花八門的各式泡麵,就算沒吃,看看也過癮。

最近日本エースコック株式会社出了一款泡麵,真是讓我兩眼發直,驚訝不已,

為什麼呢?看看下面的圖吧,

名稱為「北斗の拳ONLINE 漆黒の豚骨ラーメン大盛り



北斗の拳,大家應該不陌生,暢銷全世界熱血格鬥漫畫的代表,但是和泡麵結合的商品,真讓我傻眼,覺得這碗泡麵好像大力水手的波菜一樣,吃完或許能瞬間噴出烈焰,肌肉爆筋,把你的格鬥對手給打的慘兮兮,真是超暴力的日本泡麵。

有注意日本動漫新聞的人,應該知道2007年4月日本高野山東京別院,還為書裡的人氣角色「拉歐‧ラオウ」,舉行葬禮,「ラオウ昇魂式」,造成話題,由谷村新司擔任委員長主祭,有超過3000人以上參加,就可知這本漫畫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地位是非常的重要。

而為什麼會是漆黒の豚骨ラーメ,原來是有黑麻油,而大盛り呢,就是大碗的泡麵,份量充足,我想這主打的是喜歡北斗神拳的熱血男兒吧,日本黑道山口組或是熬夜唸書的學生們,應該多買些來囤積,每次吃完後,保證精力充沛,衝刺指數滿檔。(這是我自己胡掰想像的啦。)

這款泡麵的推出是為了紀念北斗神拳創作滿25年的紀念企劃,並結合線上電玩遊戲的限定促銷活動,販售時間為2008年4月28日至11月30日,七個月的時間,如果有到日本的朋友,也可以帶個回來當作紀念品吧。

附上一則Kuso影片,北斗神拳加上蠟筆小新的主題曲,內容有些許暴力畫面,小朋友盡量不要觀看,不喜歡看超猛肌肉男的也請跳過。


參考來源:
エースコック株式會社
北斗の拳ONLINE
エースコック「北斗の拳ONLINE 漆黒の豚骨ラーメン大盛り」試食レビュー - GIGAZINE(試吃經驗報導)

1 則留言:

  1. 這個創意
    真是太新奇了
    將漫畫肌肉男跟泡麵結合
    好一個天馬行空的行銷手法呀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