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月, 2008

【blog小玩意】日本各地天氣及相關連結的Blog-Parts

這個Blog-parts很不錯,主要是顯示日本各大都市的天氣情況,但是裡面附有當地最新的新聞、地圖、電視節目表、活動資訊、推薦餐廳及當地市政府的網站資訊連結,還蠻實用的。


這是東京都的語法,其他的請參考網站說明…
<div style="font-size:12px;text-align:center;"><iframe src="http://komiminews.net/tenki/63.php" width=128 height=267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iframe><br>-<a href="http://komiminews.net/" target=_blank>by 小耳ニュース</a>-</div>

Blog-parts的格式,寬度為128px,長度為267px,,如果你看不到元件下面的框線的話,可以把height=267改成280,或是更大,自己再調整,如果不會拖慢網頁速度的話,可以考慮長期放著,目前試用中。

參考來源:
小耳ニュース

1 則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