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月, 2008

期間限定,JR九州滿喫車票

這個票券有點類似青春十八,只能搭乘普通列車的自由席,但是比青春十八貴,為什麼呢?因為他不只可以搭乘JR鐵道的列車,還可以搭乘九州地區其他鐵道公司的列車,算是鐵道迷最喜歡的車票吧。

票券名稱: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利用期間:2007年10月1日~2008年3月31日
發售價格:¥10000(兒童同價)
有效期間:可用三回,一回(人)當天有效,所以如果三人同用一張,一天就用完三回了,如果一個人使用,就可以用三天,期限內用完即可,不一定要連續使用。
利用限制:只能搭乘普通列車的自由席。新幹線、特急列車(西日本鉄道除外)、島原鉄道的トロッコ列車、南阿蘇鉄道的トロッコ列車及巴士,都不能搭乘。
使用方法:開始使用請給鐵道的站務員蓋章記下使用的日子,出入票閘口請從人口走道進出。
發售場所:JR九州各站、旅行センター、JOYRoad支店、九州内的主要旅行会(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利用的鐵道:J R九州、福岡市営地下鉄、西日本鉄道、甘木鉄道、平成筑豊鉄道、松浦鉄道、島原鉄道、くま川鉄道、南阿蘇鉄道、肥薩おれんじ鉄道、北九州モノレール。

票券長的就像下面這個圖一樣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九州的,離台灣又近,只要兩小時的航程,而且國內機場到博多車站搭地鐵10分鐘內就能到達,比較有趣的是他的國際機場到國內機場搭接駁巴士要20分鐘,比到市區還久,所以如果回程要買東西,建議在福岡國內機場採買,國際機場實在太小了,能買的拌手禮也很少。

資料來源:
JR九州官網
可利用之鐵道路線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