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1月, 2007

週六限定‧東京台場火花季開始

年底到年初到日本東京的朋友注意了,台場從11月10日開始,每週末都有煙火施放,不僅可以欣賞五顏六色閃亮聖誕節燈飾,更可以觀賞絢爛的煙火施放表演,擁有一個完全聖誕氣氛的溫暖歡樂時光,這個活動是由由台場日航東京飯店、富士電視台、mediage等16家企業共同合作推出的活動。

活動名稱:火花『お台場レインボー花火』(台場Rainbow煙火)
施放期間:2007年11月10日(六)~2008年1月12日(六),每週六。
(暴風雨時終止活動,但是11/17、11/24遇暴雨則會順延到星期日)
施放時間:晚上7點,約10分鐘(11/17、11/24延長為15分)
施放火花數量:1600〜2000發
施放地點:台場海濱公園,附近「鳥の島沖」的船上。
觀覽場所:臨海副都心(台場地區)一帶

資訊來源:臨海副都心まちづくり協議会

9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資訊
    正好人在東京呢

    回覆刪除
  2. 真是羨慕,祝你明天有個美麗的聖誕火花夜晚,衝吧!

    回覆刪除
  3. 版大 :
    下個月會去Yokohama,不知那有沒有"哈那比"可以看呢? 日本的聖誕節氣氛應該會越來越濃

    回覆刪除
  4. 12/22-24八景島海洋樂園有煙火施放,要門票就是了。
    海洋公園

    回覆刪除
  5. 補充,如果有到附近的江之島、鎌倉,12/23-24江之島展望台附近也有火花施放,這就免錢了,如果遇到跨年我想橫濱有不少景點應該都有countdown的煙火施放。

    回覆刪除
  6. 可以,不過很多地方我也是沒有去過,也是要查網路的資料。我再寄信給你。

    回覆刪除
  7. wisent,有收到我寄給你的信嗎?下午快1點的時候寄的。希望不要被當垃圾信刪除了。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有私人資料的回應,本人看過或回應後會刪除,請見諒,保護大家的隱私權。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