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月, 2007

東京地下鐵Metro一日券、二日券優惠票,羽田機場限定


※此套票已於2015年3月31日止停止販售。
2014.8.5更新
現在機場部分,只剩羽田機場跟米子機場可以買到Metro一、二日券,另外在【Bic Camera】五家分店也可以買到,成田機場已經不再出售此票券。
Bic Camera有樂町店、BICQLO Bic Camera新宿東口店、Bic Camera赤坂見附站店、Bic Camera池袋總店、Bic Camera澀谷東口店
2013.6.16更新
現在羽田機場也可以買到東京Metro一日券、二日券

東京Metro地下鐵,針對外國旅客推出一日券及二日券的優惠車票,普通一日券票價710円,只要憑護照或是機票即可購買。

這是東京地鐵Metro爲從海外來到東京的旅客提供的服務,指定只能羽田機場購買這個交通優惠券,
東京METRO一日券由原來的¥710優待為¥600,兒童300円。
東京METRO二日券由則為¥980,兒童490円(原來是沒有二日券的)

限制:
‧ Metro二日券要連續使用
‧ 購買的6個月內要用完
‧ 兒童票,是給6-11歲的兒童使用。
有效期限:爲車票背面記載的有效期的前2日
有效區間:東京Metro全線都可搭乘,共有九條線路

購買地點:(2008.4.24更新)
‧成田機場第1候機樓1樓大廳(到達)的"鐵路/公交車問訊處"與
第2候機樓1層大廳(到達)的"娛樂設施售票處/手機櫃檯"。
(成田機場售票處提供服務的時間:第1侯機樓為7:00~22:00 第2侯機樓為7:00~21:00)


‧國際線候機樓2樓 觀光資訊中心(票務中心)【新設】
(羽田機場售票處提供服務的時間 觀光資訊中心(票務中心) 5:30~25:00)

如果無法買到這機場限定的商品,也有一般的票券,價格710円的Metro一日券可買(在Metro的售票機購買)。

另外有推出京成SKYLINER&東京Metro地鐵聯票(沒有兒童票)
票價:
東京Metro地鐵一日優惠車票(大人)+Skyliner單程(特急票+車票)2,600日元
東京Metro地鐵兩日優惠車票(大人)+Skyliner單程(特急票+車票)2,980日元
東京Metro地鐵一日優惠車票(大人)+Skyliner來回(特急票+車票)4,500日元
東京Metro地鐵兩日優惠車票(大人)+Skyliner來回(特急票+車票)4,880日元
售票地點:
日本國外旅行社(韓國:旅行博士、台灣:雄獅旅遊、香港:JAL Satellite Travel)、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於成田機場降落的國內線班機上皆有販賣
※注意:於售票處發行之票券為換票證(可兌換車票或交換劵)
交換卷的兌換地點:成田機場站及機場第二大樓售票處(櫃台)、京成上野站、京成日暮里站的SKYLINER特急卷售票處(4處)。此外、SKYLINER的劃位只限該列車有空位時。
※注意:於東京Metro地鐵站無法兌換車票。
有效期限:
交換券(單程或者來回)及換票證(單程或者來回)、需於購買日起6個月內兌換成SKYLINER 特急票及車票。
東京Metro地鐵一日優惠車票 於車票上記載的有效期限中任選一天
東京Metro地鐵兩日優惠車票 於車票上記載的有效期限中任選的連續兩天

※注意1:SKYLINER和東京Metro地鐵一日車票或兩日車票可分別在不同天使用。
【SKYLINER】可單程或往返乘坐成田機場站、機場第2航站到日暮里站、京成上野站之間路段的SKYLINER。

參考來源(圖片來源)
(以上圖片來源:東京東京Metro地鐵 | 機場到東京都內來回及東京Metro地鐵一日車票的套票

67 則留言:

  1. 哇 看來不錯
    不過要把自己原先設計的路線
    都改乘坐東京metro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
    謝謝提供這麼棒的訊息
    但想請問有限制張數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官網上沒有提到這部分,不過曾經看過別人買所寫的資訊,好像是問你要買幾張,有人也有一個人買兩張,兩個人買四張的都有,我想只要不要太誇張都會賣吧。

    回覆刪除
  4. 請問是所有TOKYO METRO線都能坐嗎,還是有限定呢

    回覆刪除
  5. yes,所有的Metro全線都可以乘坐的。

    回覆刪除
  6. 您好:感謝您提供此訊息!!
    請問-(1)我一直以為兒童不用票?!(2)優惠到何時阿?

    回覆刪除
  7. 1.6-11歲還是要買兒童票,一日券300日圓
    2.官方沒有宣布截止期限,應該像一般的一日券一樣,是長賣型的。

    回覆刪除
  8. 請問要在台灣買JR一日券,要去那買,謝謝!

    回覆刪除
  9. 什麼樣的JR一日券,全名是什麼?

    回覆刪除
  10. JR東京的一日通行券

    回覆刪除
  11. 你是說日幣730的那種嗎?這種要日本才買得到,售票機都有售,很方便。

    回覆刪除
  12. 請教個問題...
    拿metro pass進出站,是像台灣捷運站用感應的
    還是要拿給站務人員看呢?

    我知道這問題有點好笑,但是很想知道^^"

    回覆刪除
  13. 請問持Metro Pass進出東京車站
    是像台灣捷運站,用感應的?
    還是給站務人員看pass呢?
    很好奇^^"

    回覆刪除
  14. 不是用感應的,要放入票閘口,第一次用它會在後面印下日期,然後再從票閘口出來,你看票上有個箭頭,就是放入票札的方向,你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tokyometro.jp/global/tcn/service/using.html#u04,第4及7的說明。

    回覆刪除
  15. 不好意思,想請問東京Metro二日券是除了JR以外的各路地鐵都可搭乘嗎?我打算住東新宿太陽道,是否可利用東京Metro二日券搭副都心線,丸之內線,大江戶線?謝謝!

    回覆刪除
  16. 買國光號的票要去搭統聯可以嗎?
    只能搭Metro地鐵公司的九條線,大江戶線不包括在內。

    回覆刪除
  17. 喔,原來Metro地鐵公司只有九條線,是我搞錯了,我看了旅遊書,只知道粗略分為JR、私鐵,請問我從何網站可查到各地鐵公司包括哪幾條線,可以使用一日或二日卷?
    書中寫的並不清楚。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我文章上都有網站連結啊,可以參考我自己做的網站http://sites.google.com/site/onlinejp88/index/travel/tokyo第一行第一個就是東京交通公司的列表。

    回覆刪除
  19. 請問,如果我4天都要使用Metro,那我可以購買兩張(分別連續各兩天使用)這樣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20. 應該可以吧,今年4月我去買的時候,他就問我要買幾張?現在情況不清楚,有沒有限制張數。

    回覆刪除
  21. 請問購買時會看証件嗎~我會比朋友早一天到日本~如要幫朋友購買二日卷不知是否可行?

    回覆刪除
  22. 我買過兩次,今年有要我給她看護照,你就用你的護照買朋友的二日券即可,他是不記名的車票,也沒有限定買幾張。

    回覆刪除
  23. 請問我可以1月先請去東京的朋友幫我買,我2月去的時候在用嗎? (不是成田出關)

    回覆刪除
  24. To cageling,留言已刪除,也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25. 版主你好:
    想請問這個一日券可以和http://chikatabi.enjoytokyo.jp/裡面的特典折價一起用嗎?還是ちか旅的特典只能和原價的metro一日券一起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找到了http://www.tokyometro.jp/joshaken/otoku/airport/index.html#narita,可以一起用耶!!也謝謝你的資訊~

    回覆刪除
  27. 不知道剛剛有沒有貼錯網頁,是這兩個http://www.tokyometro.jp/joshaken/otoku/chikatabi/index.html、http://www.tokyometro.jp/joshaken/otoku/travel/index.html#1day,不好意思<(_ _)>

    回覆刪除
  28. ちか旅的特典可以憑當天的票卡使用優惠。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將在1月19日去東京旅行5天,到達機場是成田機場,METRO二日券優惠票現在還有在發賣嗎?看官網上沒有顯示^^b
    請指教

    回覆刪除
  30. 官網連結 最下面就有了"旅客二日通票" 你可能漏看了
    http://www.tokyometro.jp/tcn/ticket/value/travel/index.html

    回覆刪除
  31. 果然是我看漏了。謝謝啦!這樣就安心了~~~

    回覆刪除
  32. 請問我3/11-16第一次到東京自助,住在日本橋villa(Hotel Nihonbashi villa)(靠近JR馬喰町較近),請問是使用metro二日券還是JR一日券較便利呢?

    回覆刪除
  33. 看你的行程安排,看大多使用JR或是METRO為主吧.

    回覆刪除
  34. 您好,請問兩日卷的部分是指"連續"兩天使用嗎??
    請問一個人有限制可購買的張數嗎??
    謝謝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連續兩天,文章裡有寫,至於限制購買張數,官網上沒有說明,我實際買過他會問你要幾張,所以推測應該是沒限制。

      刪除
  35. 綸太郎你好,研究了一下這個優惠票券,有個疑問想請教你!
    這個東京Metro一日券也有包含私鐵(ex.小田急、東急東橫)的部份嗎?

    我想把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和橫濱排在同一天,這樣對交通來說,似乎有點點複雜度喔?!
    本來預計的打算從新宿出發搭小田急去登戶,之後為了去橫濱,得先回到涉谷買東急東橫的優惠票,不過似乎一整個花了好多時間再搭車、轉車、車票錢也有點暴增的感覺。

    或是,請教您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如果覺得耗時耗費 不如分兩天去

      刪除
  36. 上週入住Comfort Hotel 東京清澄白河
    針對住宿旅客也有銷售東京Metro一日券及二日券的優惠車票(票價與成田相同)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37. 我人現在已經在東京了!我也買了兩日卷!但我發現我好像用不太到!如果我都不使用!請問可以退費嗎?退多少?要如何辦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網這部份沒有特別說明,通常一般車票會收手續費210円,其它退給你,可以問看看Metro的服務台如何處理。

      刪除
  38. 你好,我想問下。若果我在機場頭一天買,但隔一天才用這個2日pass 可行嗎?
    如我11號到成田買了2日pass,但13號才開始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只要在票券的有效期間用即可。

      刪除
  39. 但我見那兒說「爲車票背面記載的有效期的前2日」
    有效期是大約幾時? 沒有購買限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效期限通常在月底,通常離買的日子會有好幾個月,購買時要出示護照。

      刪除
  40. 1日 or 2日卷只能坐metro的嗎? 若是都營的地鐵,如:大江戶、淺草線就不能使用了? JR山手也不行? 很感謝你的資訊!! 但還有一點點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如果你要三者都想通行無阻,搭Metro、都營地鐵、JR山手線都可以,可以買東京旅遊車票一日券,1580円,就可以看你的行程安排。 http://www.jreast.co.jp/tc/pass/tokyo_free.html

      刪除
  41. 版主你好,小弟前幾天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要買Metro二日券,藍色招牌ぴあ(Pia)賣電子票券的地方,這裡似乎沒有賣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這幾天還有在這裡買到的

    回覆刪除
  42. 似乎? 有問過櫃檯嗎?還是你去的時候已經關櫃了,我最近沒經過成田,所以也不清楚,不過官網資料並沒有改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4月7日上午11點多到的,我問他的意思,應該是要到別的地方買,抱歉我日文很菜

      刪除
    2. 沒有什麼好抱歉啦(笑),我以前也問了三個地方才買到,可能只是跑錯櫃檯罷了,我有在FB幫你問,應該是還有在賣,可以留意一下。

      刪除
  43. 哈囉..想再跟你確認一下
    因為METRO一日券是當天有效, 他是看購買日期呢, 還是當天第一次刷過站的日期?
    因為我是想說第一天到了以後先買來放著, 到第三天才用, 這樣可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插入票閘後 會印上當日的日期,就那天有效
      通常買的時後後面會印有效期間,在有效期間前用掉即可

      刪除
  44. Hello 綸太郎 您好,
    出國旅遊幸虧有你們不吝分享經驗造福後續規劃自由行的人 :)
    針對你文章寫的羽田機場沒有販售, 可能是資料有更新了, 因為官網上已經有羽田的販售地點
    如果要更新網誌的話, 可以補上喔 ^^

    http://www.tokyometro.jp/tcn/ticket/value/travel/index.html
    售票地點:
    羽田機場 國際線候機樓2樓 車票櫃台(公車車票、JR車票、租車) 【新設】
    國際線候機樓2樓 觀光資訊中心(票務中心)【新設】
    (羽田機場售票處提供服務的時間:車票櫃台5:00~25:00 觀光資訊中心(票務中心) 5:30~25:00)

    回覆刪除
  45. 你好,三個問題請教版大,(1)請教這個二日卷的櫃台,跟京成特急的櫃台有一樣嗎? 因為我要從成田二航坐京成特急到勝田台轉東葉高速線直通東京metro東西線~到東陽町下車, 那請教版大的是,二日卷的櫃台,跟京成特急的櫃台有一樣嗎? (2)我如果坐京成特急到勝田台後,要搭東葉高速線直通東京metro東西線,是不是拿這個二日卷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呢? (3)另外再請教的是,我要坐京成特急到勝田台而已,那要跟櫃台售票人員說要坐到哪個站的定點呢? 我在網路上查文,好像都是要到上野的朋友,所以他們的特急都是票到上野,票價為日元1000,所以這個問題我煩腦好久,請版大開示,謝謝唷^^

    回覆刪除
  46. 1.你是要買Sklyliner的套票嗎?如果不是,其他購買地點就參考官網,至於跟京成櫃台有一樣嗎?不一樣,在二航廈單買Metro二日券是在賣娛樂票券的櫃台。
    2.勝田台不屬於METRO東西線的車站,Metro二日券不能進站
    3.賣票的地方有路線圖,上面有標示價格,成田空港到勝田台搭京成本線特急是560円,時間約32分,重點是你要記得站名怎麼拼,注意車內廣播或是車站的日文拼音,不然很容易坐過頭。

    回覆刪除
  47. 謝謝您的介紹和分享!
    最近的一趟東京行善用了二日券,去了N個地方,非常物超所值!
    但成田第二航廈的二日券銷售改在海關出口附近的京成巴士售票處,不過問一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8. 你好7月底,帶家人五人東京自由行住在池袋,到羽田機場買二日卷,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回覆刪除
  49. 先計算好車資,才決定需不需要買,目前另有13條地鐵線的Tokyo Subway ticket可利用,也可以參考。
    http://tokyoplay.blogspot.com/2014/03/tokyo-metro-subway-one-day-pass.html

    回覆刪除
  50. 網頁似乎說只有羽田跟米子空港可以購買,所以成田不能買了嗎?
    www.tokyometro.jp/ticket/value/travel/index.html#anc02

    回覆刪除
  51. 您好
    我同時看了本篇網誌以及
    http://www.tokyometro.jp/tcn/ticket/value/travel/

    網站上面提到

    " 請與東京旅遊行程(交通、住宿、旅行團等等)同時購買。並未提供單獨販售車票的服務。"
    " 請將旅行社所販售的換票證至東京Metro地鐵主要車站的站務服務處兌換。"

    ???請問是指要先在台灣向旅行社購買換票證才能兌換的意思嗎?

    查過雄獅的官網,或各大旅行社的官網,賣的都是周遊卷好幾千那種,

    ( 也確認過雄獅說沒再賣。)

    但是我不需要那個,我只要東京地下鐵Metro一日券、二日券優惠票的換票證啊。

    請問台灣還有哪裡可以購買Metro一日優惠券的換票證?
    真的很少有這種相關資訊,煩請您有空解惑下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臺灣沒有賣這票券,你所說到的是日本旅行社販賣的套裝行程。
      我在8月5日更新的地方有寫,日本販售的地方。

      刪除
  52. 想問一個比較笨的問題

    我們預計自由行飛往成田機場,總共要在日暮里站附近住4天

    如果我們單純買「東京環游通票」也就是「1日內可以在東京Metro地鐵全線、都營地鐵全線、東京都營運電車、東京都營運巴士(定員制巴士等除外)、日暮裡/舍人線全區間以及JR線東京都內區間自由乘車。」這種車票

    到押上、築地、銀座、新宿、淺草這些地方,適用嗎?

    還是說單純買「Tokyo Subway Ticket」東京Metro地鐵全線及都營地鐵全線,這種票劵即可呢?

    第一次自由行,有許多不懂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到到押上、築地、銀座、新宿、淺草這些地方,買Tokyo Subway Ticket就行了。

      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