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月, 2007

東京實景頻道---Tokyo Street Channel

東京實景頻道

感謝網友瓦特比分享,此站於2011.3.31停止運作。

Tokyo Street Channel

沒空沒錢去日本玩時,除了看看日本節目,我也會上網看這個東京實景街道頻道,讓攝影機拍攝東京流行生活及近郊附近的景色,目前這網站提供了最多人會去玩的銀座、台場、淺草、麻布十番、青山、羽田及伊豆大島等的Live Camera,有些地方我曾經去過,但或許都是匆匆走過,沒有時間仔細去觀覽東京的街道風景,有了這個網站,帶給我很大的樂趣,有時候攝影機會也會拍攝商家,尤其台場部分跟著百合海鷗號,作一趟台場巡禮,好像又重回東京般的熟悉,有些景點會附上鄰近的簡單地圖,及所介紹景點與店家的資料,方便讀者查詢,是個相當值得看的網站。

2 則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