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7月, 2007

秋葉原新發現---無料旅遊導覽服務—送Wa-Shoi巴士票

秋葉原最近提供一項對針對外國人的免費旅遊活動,介紹和參觀秋葉原流行文化、機器人及東京動畫中心等的旅遊活動,重要的是有送2張Wa-Shoi巴士的車票兩張【請注意:wa-shoi巴士10/31即將停駛】,還有手機吊飾及sony的鏡頭清潔布。

活動期間:
2007年7月7日(星期六)到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每周六都有,是英語導遊。

集合地:JR秋葉原的電器街口,收音機會館1樓
集合時間:中午12:50
活動時間:下午1:00--3:00

旅遊路線:
1、在收音機會館1樓集合
收音機會館裏有很多玩偶,動畫,漫畫專賣店等流行文化專門店。收音機會館的壽屋公司開業已有55年,是銷售日本五月玩偶的名店,同時也作為生產玩偶,模型的專門廠家,受人關注。
2、站前地區
AKKY(秋葉原免稅中心),永山免稅店,石丸電氣站前店,LAOX免稅店,ONODEN免稅店,寶田無線免稅店等代表著秋葉原的免稅店都在這裡。寶田無線免稅店地下1樓是大創百元店
3、 機器人王國
從中央大道走過收音機百貨店便是九十九電氣的了。九十九電氣的機器人王國裏,看最尖端技術的機器人表演。
4、 面向海外的家電產品的介紹
免稅店裏有出售面向海外的家電產品,在免稅店裏,向您做詳細的解釋。
5、 秋葉原交叉原野廣場
觀具有最尖端和最先進技術的秋葉原交叉原野廣場裏的東京動畫中心,並能看到只有在秋葉原才有的動畫紀念品。UDX大樓4樓的新產業文化創出研究所裏可以體驗一下3D的動畫。在UDX大樓4樓還有於眾不同的新型餐廳Tokyo Food Theater 5+ 1。
6、 壽屋商店發放紀念品,解散
在東京動畫中心填寫問卷調查表
在壽屋商店發放紀念品,解散。
紀念品:原裝手機掛件1個到成田機場的機場班車的車票2張。
需要時間 :約2個小時

網上報名(臨時想參加者,須在開始前10分鐘前現場報名,但名額有限制,儘量還是網路報名)

詳情請參考 秋葉原之新發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