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7月, 2007

Jalan可愛的貓にゃらん日曆時鐘


Jalan第一波推出部落格時鐘後,目前又推出另一款日曆時鐘了。

這一次是介紹溫泉旅遊,也是由可愛的にゃらん代言,溫泉旅館的布簾後出現的就是慵懶的にゃらん,頭蓋著毛巾一臉滿足的瞇著雙眼泡在溫泉裡,有時悠閒的在旅館裡走來走去,或是到溫泉街到處晃晃,主演了3支Jalan廣告CM,充分表現出旅遊的悠哉與自在,還有未公開的にゃらん的生活片段,看看にゃらん每天的活動範圍也是很有趣。

申請這個部落格日曆
填入你的網址,再將程式碼貼上即可,相當的方便,會以iframe的方式呈現在你的網頁上,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看到這個にゃらん都會不自覺的笑了,也覺得輕鬆許多。

另外在にゃらん全國走透透之旅,也會列出日本各地的風景與土產,給你到日本旅遊時可以作為參考。

3 則留言:

  1. 我也是用BLOGGER但不懂把那條符號貼在適當的位置。在範本的HTML CODE的哪裡張貼才好呢?請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2. 放在邊欄的新增網頁元素---HTML/JavaScript"元件即可,不用放到html code裡面。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可愛的日曆時鐘呢,謝謝妳囉,帶走了^^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