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月, 2007

Wa-shoi巴士,如何增加點數的方法

【請注意:wa-shoi巴士10/31即將停駛,8/1起停車地點已改變】
相信很多朋友都加入了wa-shoi的會員,也很多人已經使用過這個服務了,最近wa-shoi網站又多了一些服務,部落格、相片、社群的項目,而使用這些都可以累積你的點數,我想其中最好的就是為搭乘巴士的旅客加上了保險,雖說儘量是不希望有這些意外情況發生,但是如果出了些小意外,有一些保障總是好的,尤其在國外醫藥費是如此昂貴的時候,多一份保障總是多一份安心。

最近新增的項目,可獲得的點數如下:
個人簡介:20點,其實這項應該以前就有了,可是加入會員後,沒有注意到,今天把資料都詳細填寫完畢後,發現新增了20點。
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10點
他人對你的文章回覆評論:你可以得3點
發表評論:1 點
貼照片:目前好像是沒有點數

以前就有的
加入會員:400點
邀請朋友:200點
填寫哇秀!網站入會問卷 100點 (每人限填1次)
登入 1點 (1天之中不論登入幾次只有1點)
在哇秀!博士回答或發問5點(這部分好像有提高,從4點→5點)

另外在網頁上也註明了,加入保險的聲明:
*哇秀!巴士是透過合法的客運公司營運,您可以安心搭乘。
並且,除了客運公司投保的車險之外,H.I.S. Experience Japan 也為旅客投保了傷害死亡、後遺症障礙最高100萬日圓,及入院保險金。每日最高補償金額1000日圓的普通傷害保險(實際支付額依保險公司計算結果為準),並能因應意外事故之處理。


還有現場搭車時須注意的,針對三個地點,規定項目都不太一樣,要特別注意:

● 成田機場哇秀!巴士工作人員自發車前30分鐘起,於櫃檯受理乘客的報到手續。請務必在發車時間10分鐘前抵達櫃檯報到。發車時間前10分鐘,工作人員將帶領乘客前往巴士停車場,注意,請不要遲到。
遲到的乘客無法搭乘已預約的巴士,敬請諒解。
● 秋葉原
注意:早上T1、T2兩班車的工作人員自新宿隨車至秋葉原受理乘客的報到手續,因此,這兩班次的發車前15分鐘,工作人員將不會出現於秋葉原的巴士停車場。

● 新宿哇秀!巴士工作人員於發車前15分鐘起受理乘客的報到手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