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1月, 2017

充滿書香氛圍及藝術氣息的仙台Foliage Sandai Hotel

2023年3月更新:目前休業中。

由於廉價航空虎航及樂桃開放台北直飛仙台航線,前往東北及北海道更加的便利,今年就搭乘這兩家航空公司前往仙台及北海道,仙台的住宿比起東京大阪等大都會是便宜的多,仙台有一家Library Hotel Group連鎖飯店,目前旗下只有三家飯店,是以圖書館概念為主題的飯店,綸太郎住了其中兩家,對於喜歡沉浸在書香氛圍的我,這種風格真是大好き(太喜歡了),悠閒的逛逛仙台市區,回飯店後來杯咖啡看看書,翻翻雜誌,旅遊氛圍滿點。


ホテルフォーリッジ仙台(Foliage Sandai Hotel),仙台西口出來大概要走個8-10分鐘,大概從車站2樓看過去,就在Parco2的斜後面,離仙台朝市很近,過一個Block就到了,但如果你拖著大行李,又懶得走的人,或是想去仙台商店街大買特買的人,不建議訂這家,我通常是邊走邊逛就到了,附近有7-11及全家便利商店(後面有附上詳細指引)。
這家飯店有提供吃到飽早餐(星期一休息),費用1000日圓,Check-in時可以跟櫃台購買朝食券,用餐時間是7:00-9:30,另外下午2點到晚上24點有住宿客人可以在ラウンジ(Lounge)免費喝有機咖啡,如果是外來客一杯是要400円,其實除了咖啡,加上還有茶包也是免費的,這裡提供的書籍大都是原文書,關於藝術、建築等,喝個咖啡,看看雜誌或旅遊當地的資訊,或是上網看手機都可以,咖啡可以帶回房間,都有提供杯蓋,很方便。
房間比起東京一般商務飯店要大一些,備品齊全,只是冬天通常都只有暖氣服務,是比較麻煩的,如果有加濕氣空調機,我就會開,或是打開窗戶,讓溫度降低些,煮開水的是一體成形的電磁加熱設備,一個鋼杯的水是有點少,浴室備品則是Pola系列。
整體感覺非常清潔與舒適,一晚單人房不含早餐,約日幣4000~7500左右,我在樂天定的一晚是4600円(臺幣約1250元),如果你也喜歡這類的飯店,可以考慮看看。
前往指引:仙台車站2樓有個天橋,你可以往西口或中央口Parco2的方向走,看到Parco2往左走可以看到 E BeanS百貨,這裡有個電梯,可以搭到一樓,沿著愛宕上杉通大馬路直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可看到青葉銀行右轉,直走遇到7-11,再走2分鐘就到飯店了。
ホテルフォーリッジ仙台│Hotel Foliage Sandai
官網 http://www.libraryhotel.jp/hotelfoliage.html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4-7-1
電話:022-221-3939
Google Ma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